白衣卿

张佳乐的直播间


前情提要:张佳乐最近沉迷直播,老是在职业选手群让大家给他直播间增加人气给他刷游艇。今天张佳乐的直播间莫名被举报涉黄,直播间整个被黑掉,只留下一群干打字的粉丝。

职业选手群内:
【义斩】孙哲平?
哈哈哈哈哈哈。
【烟雨】楚云秀
张佳乐你自己看,孙哲平都笑话你
【义斩】孙哲平
太逗了你,张佳乐。什么时候搞个直播我给你送游艇啊?
【烟雨】楚云秀
他每天都在直播啊,天天强迫我们给他刷游轮
【义斩】孙哲平
那敢情好,我马上去给他刷。
【义斩孙哲平进入直播间】
【粉丝:啊啊啊啊啊繁花血景一万年!】
【粉丝:一万年。】
【孙哲平:谢谢,谢谢大家支持。】
【粉丝:快!把张佳乐拖回去操了!】
【孙哲平:现在的粉丝都玩这么大吗??】
【粉丝:啊啊啊孙哲平霸道总裁攻。】
【粉丝:张佳乐!快扑倒你家攻强上啊!还等什么!】
【繁花血景一万年:截图留念!】
【孙哲平:哎你们把涉黄女主播吓跑了。】
【系统提示:本直播间因为涉黄现已被封】
【粉丝:哇黑屏了大孙真的把乐乐拖回去操了!】
【粉丝:官方发糖啊,真棒。】
【粉丝:为什么不能开着麦让我们也听听乐乐叫床呢??!】
【孙哲平:不给你们听,想听先报名。】
【粉丝:报名】
【粉丝:报名。】
【粉丝:1】
【粉丝:1。】
【粉丝:1。】
【粉丝:1。】
【粉丝:1。】
【粉丝:1。】
【粉丝:1。】
【粉丝:1。】
【粉丝:1。】
【粉丝:1。】
【粉丝:开好设备,坐等录音。啊啊啊好激动。】
【孙哲平:报名无效,洗洗睡吧都。】
【粉丝:官方欺诈!】
【粉丝:洗洗睡?不存在的。】
【粉丝:我们要听乐乐叫床。】
【粉丝:附议。】
【粉丝:叫床!叫床!叫床!】
【粉丝:没错。】
【粉丝:排。】
【粉丝:叫床!叫床!叫床!】
【孙哲平:嗯嗯啊啊嗯嗯啊。帮你们转成文字了,自己感受。】
【粉丝:啊啊啊啊啊再也没有我!截图!】
【粉丝:截图留念大孙娇喘。】
【粉丝:前排合影。】
【系统:呼啸刘皓进入直播间】
【刘皓:点进来居然看到了熟悉的面孔】
【粉丝:啊啊啊刘皓!】7
【粉丝:这是3p的节奏吗!】
【粉丝:扔鸡蛋】
【粉丝:截图留念,今天值了啊啊啊啊啊。】
【系统:轮回周泽楷进入直播间。】
【粉丝:不要打扰我们双花!双花不拆不逆!】
【刘皓:看样子我不太受欢迎啊,先走了,小周你们玩。】
【孙哲平:小帅哥快来玩呀。】
【粉丝:啊啊啊是周泽楷吗?枪王周泽楷吗??!】
【周泽楷:啊…点错。】
【周泽楷:你们玩。】
【粉丝:狂剑大大要睡粉啦!】
【系统:周泽楷退出直播间】
【孙哲平:这么早走了多不好。哎周泽楷?一个二个的都来了就优。】
【系统:刘皓退出直播间】
【粉丝:坐等大孙睡我!】
【孙哲平:打错字。】
【粉丝:大孙看我!!!】
【粉丝:大孙求睡!】
【论坛首页:你们看直播了吗?孙哲平给周泽楷表白了!】
【粉丝:睡我!——】
【粉丝:给孙大大疯狂打call】
【孙哲平:……。刚刚谁吼的双花不拆不逆?】
【粉丝:啊啊啊3p!】
【粉丝:大孙操粉吗?我是你的头号迷妹啊。】
【去你妈的告白:截图截图!】
【粉丝:周泽楷总攻不解释!】
【粉丝:求操粉!】
【粉丝:大孙看我!操我我操都行啊!】
【孙哲平:…我缓缓小心脏去。】
【系统:孙哲平退出直播间】
【粉丝:大孙别走!我给你揉揉!】
【粉丝:跪求其他大神直播!】
【粉丝:前排求枪王大大直播!】
【粉丝:张佳乐肯定害羞了!】
【粉丝:啊啊啊啊还有其他大神吗!!】
【粉丝:跪求其他大神直播!】
【轮回死忠:听说我们小周来了?啊啊啊啊啊小周看我】
【粉丝:小周刚才挺可爱的www】
【粉丝:我们要看all叶!!】
【粉丝:小周刚刚虽然只出现了一下下不过还是好可爱啊!!】
【粉丝:我们要看周all!】
【粉丝:all叶+1】
【系统:蓝雨黄少天进入直播间】
【黄少天:……………………………………】
【粉丝:啊啊啊啊啊黄少天!】
【系统:蓝雨黄少天退出直播间】
【粉丝:woc黄少天??!】
【粉丝:???】
【粉丝:我们剑圣省略号都比别人的长!】
【粉丝:黄少??!】8
【粉丝:哇黄少天!!】
【粉丝:啊啊啊啊啊前排留念!】
【粉丝:截屏截屏,今天好多大神啊】
【粉丝:我才是前排!】
【粉丝:上面的一边去,离我家老公们远点!】
【系统:孙哲平进入直播间】
【粉丝:啊啊啊啊啊大孙!】
【孙哲平:乐乐睡了。】
【粉丝:啊啊啊啊啊孙哲平!】
【粉丝:大孙回来啦】
【粉丝:我天这么快!】
【粉丝:睡了?】
【粉丝:大孙你不行啊!这么快】
【孙哲平:就单纯的睡了,想什么呢你们。】
【粉丝:原来大孙早泄??!天啦噜毁我男神!】
【粉丝:单纯,不存在的。】
【粉丝:原来大孙早泄??!天啦噜毁我男神!】
【孙哲平:我可是啥也没干啊。说早泄的出来,谈谈人生。】
【粉丝:那就证明给我们看你不早泄!操粉吗?】
【系列:包荣兴进入直播间】
【粉丝:操粉吗?】
【粉丝:大孙看我!刚才我说的早泄,咱们去哪谈人生,你床上吗??!】
【粉丝:噢噢噢噢噢包子看我】
【粉丝:是兴欣那个流氓吗?】
【粉丝:前排留念。】
【包荣兴:老大不在吗】
【粉丝:不在。】
【孙哲平:来啊,我哄完叶修睡哄张佳乐睡,等会还要去哄小楼。】
【粉丝:快大孙操粉啊!】
【粉丝:我天我看到了什么!】
【粉丝:我靠什么情况!!】
【粉丝:叶修和张佳乐三个人??!】
【系统消息:唐柔?进入直播间】
【包荣兴:你们在干什么呀】
【粉丝: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大孙!】
【孙哲平:我不容易啊。】
【唐柔:。。。】
【粉丝:唐柔姐早!】
【系统:周泽楷进入直播间。】
【唐柔:早啊】
【粉丝:啊啊啊啊!唐柔!!】
【粉丝:太混乱了!你们职业圈好乱!】
【周泽楷:前辈,我的。】
【孙哲平:哟,这么多人都来了?】
【粉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周泽楷!!!】
【系统:君莫笑进入直播间。】
【系统:周泽楷退出直播间。】
【粉丝:怎么有种大孙带孩子的感觉……】
【系统:啊啊啊啊啊是叶神吗?叶神我爱你!】
【粉丝:周队这是宣誓主权吗www】
【粉丝:附议。】
【孙哲平:小周一开金口必定有妖孽啊。行吧,叶修你带回去。】
【包荣兴:老大老大!】
【系统:迎风布阵进入直播间】
【粉丝:系统都爱叶神啊】
【粉丝:老魏!!!!!】
【粉丝:哇!!】
【粉丝:我萌的cp居然放糖了!我去更文!】
【粉丝:前排留念。】
【粉丝:我要去画图了!今天一堆糖!】
【系统:喻文州进入直播间。】
【包荣兴:老魏】
【粉丝:好多大神!】
【唐柔:兴欣的还有几个没起床?】
【粉丝:给喻队打call】
【粉丝:啊啊啊啊啊喻队!】
【粉丝:合影留念!】
【粉丝:啊啊啊啊啊啊此生无憾!】
【粉丝:喻队操粉吗?】
【迎风布阵:额我有些不知所措】
【粉丝:后排留影!】
【粉丝:狂按截图,今天什么日子啊妈呀!】
【喻文州:这么热闹啊,我来看看。】
【粉丝:喻队!!】
【粉丝:今天大神们约好的吗?】
【粉丝:喻队看我一眼】
【粉丝:喻队操粉吗!!看我!】
【粉丝:一边去都离我老公们远点!】
【唐柔:是啊,今天说好来给张前辈直播助力的,听说有女装?】
【迎风布阵:现在的小年轻啊。。啧啧啧,真暴力】
【系统:烟雨楚云秀进入直播间】
【粉丝:今天大神们都很闲啊,不知道能不能看到我家叶神。】
【粉丝:我靠这么刺激的吗!】
【粉丝:啊啊啊楚队!!】
【楚云秀:我听说喻文州要女装直播我来看看】
【粉丝:乐乐女装??!】
【喻文州:是这样的,我来打个广告,蓝雨在夏休期有一个训练营开放日,欢迎大家来看看。】
【粉丝:给女王大人请安!】
【粉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女王!】
【粉丝:我要参加我要参加!!】
【粉丝:喻队女装???哇好刺激!!】
【粉丝:女王大大请临幸我!!!】
【粉丝:女王大人操粉吗!!】
【楚云秀:喻文州你要女装直播给蓝雨打广告?刺激啊】
【包荣兴:女装?】
【粉丝:女王大人万福金安!】
【粉丝:喻队女装一定很好看!】
【楚云秀:平身吧诸位】
【粉丝:女王看我啊!!】
【粉丝:喳!】
【粉丝:女王好,女王大人辛苦了】
【粉丝:喳。】
【喻文州:我不是我没有…?楚队你不要把锅都给我啊。】
【粉丝:喻队你就从了吧】
【粉丝:心疼喻队】
【楚云秀:那不就是孙哲平要女装?这更刺激啊】
【粉丝:喻队别解释了,快换装吧!】
【粉丝:喻队直播换装!】
【粉丝:啊大孙女装?这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喻文州:我不是暖暖,不会一键换装的。让大家失望了。】
【唐柔:天呐,今天组团女装?】
【系统:蓝雨黄少天进入直播间】0
【粉丝:其实更想看叶神,但是好像不在】
【粉丝:黄少女装吗?】
【楚云秀:小唐,他们打赌输了,要集体女装】
【黄少天:什么情况什么情况队长你要穿女装吗?】
【粉丝:黄烦烦女装说不定。。。。】8
【粉丝:今天福利真多!】
【粉丝:一定很好看!】
【喻文州:少天,你从哪听来的?我看粉丝都喜欢你,不如你穿吧!】
【粉丝;黄少女装肯定超可爱!】
【唐柔:这样啊。。。云秀姐,他们上哪搞女装啊。。。你看蓝雨霸图都没有女孩子】
【粉丝:喻黄这是女装play啊】
【粉丝:听说楼大大也要来??!】
【粉丝:楼壕会不会也来!】3
【唐柔:。。。】
【粉丝:土豪大大】
【粉丝:前排期待叶神。】
【粉丝:同样】
【粉丝:对啊蓝雨怎么弄女装】
【粉丝:谁说我们霸图没有女孩子,我们乐乐大神联盟一只花呢】
【粉丝:啧啧啧】
【粉丝:难道说女装是乐乐日常爱好?】5
【孙哲平:我一直在。】
【粉丝:蓝雨和尚庙!】
【孙哲平:看你们玩儿呢。】
【粉丝:哇大孙看我,操粉吗?】
【粉丝:蓝雨和尚庙!】
【粉丝:小乐乐呢?】
【粉丝:大孙来操粉!】
【系统:楼冠宁进入直播间】
【粉丝:啊啊啊大孙,真的不操粉吗?我不要名分!】
【粉丝:看我看我!】
【粉丝:土豪大大~】
【楼冠宁:孙前辈我的。】
【粉丝:楼壕!睡我!给分手费就行!】
【粉丝:哇靠楼壕也来了】
【粉丝:楼壕操粉吗!】
【系统:楼冠宁退出直播间】
【粉丝:卧槽!拆官配!】
【粉丝:…抄袭周泽楷!差评。】
【粉丝:怎么可以这样】
【孙哲平:……………………………………………………】
【粉丝:什么居然是孙楼吗?】
【粉丝:或者楼孙??!】
【粉丝:不爱了】
【楚云秀:大孙,这?快解释解释】
【系统消息:部分消息违规,已屏蔽所有“操”字用户】
【孙哲平:我。】
【粉丝:不!说好的繁花血景呢】
【粉丝:!!!】
【粉丝:拆官配??!】
【粉丝:死目】
【系统:孙哲平退出直播间】
【粉丝:不爱了】
【楚云秀:你?@所有职业选手,快来看热闹!】
【义斩】孙哲平:我去找楼冠宁算账。
【粉丝:我要哭死了!官方给刀子】
【粉丝:大孙这是???】
【系统:周泽楷进入直播间。】
【粉丝:抱着枪王痛哭流涕】
【系统:唐柔?退出直播间】
【周泽楷:有…艾特?】
【粉丝:周队看我!给搞吗?】
【系统:孙哲平进入直播间】
【粉丝:枪王大大快来睡我!安慰我被拆官配的心!】
【黄少天:发生了什么!我靠我就上了厕所,孙哲平什么情况啊刚刚不还在哄二乐乐睡觉呢吗!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孙哲平!】
【孙哲平:好了,小楼以后不敢乱说话了。】
【粉丝:你们职业选手都这么乱的吗。】
【粉丝:繁花血景大渣男!】
【包荣兴:狮子座,你也在这里】
【周泽楷:不乱…】
【周泽楷:正经的。】
【粉丝:我要粉转黑了!孙哲平你对不起乐乐!】
【孙哲平:我就哄他睡觉??】
【粉丝:孙哲平给我们乐乐一个解释!】
【楚云秀:大孙这怎么回事啊?快解释解释】
【孙哲平:其实我跟你们的乐乐是革命情谊。】
【粉丝:不活了!】
【粉丝:天台见】
【粉丝:粉转黑粉转】
【粉丝:我我我不更了,再见】
【黄少天:孙哲平你以前明明不是这么说的!】
【粉丝:转黑转黑!】
【周泽楷:解释。】
【论坛首页:晴天霹雳!双花被官方拆了!各位天台见吧,我先去了】
【系统:楼冠宁进入直播间】
【粉丝:黄少好象知道些什么?】
【粉丝:我脑补了新欢旧爱一出大戏】
【楼冠宁:其实刚刚是我上了孙前辈的号,反正你们这儿是黑屏。】
【周泽楷:渣!】
【楼冠宁:双花真爱。】
【粉丝:woc所以一切都是楼壕搞事?】
【粉丝:汪的一声哭出来,我已经不知道谁说的是真的了】
【孙哲平:…小楼个傻逼玩意儿。】
【黄少天:是这样的,人家张佳乐在霸图,孙哲平在义斩,一般情况下怎么可能哄睡觉呢是吧!肯定是住一起啊,是不是啊大孙】
【粉丝:黄少正解!】
【楚云秀:黄少天,我不懂了,他们到底怎么回事啊?】
【楼冠宁:冷漠,凄清,又惆怅。落寞地离开(……】
【系统:楼冠宁退出直播间】
【粉丝:卧槽,这是黯然神伤独自舔舐伤口的暗恋者啊!】
【粉丝:为黄少疯狂打call!黄少被粉艹吗?!】
【黄少天:我不知道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吧楼土豪吓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张佳乐:你们在干什么】
【孙哲平:哎你们的乐乐来了。】
【黄少天:停停停!为啥他们是操粉我就是被粉操啊!】
【粉丝:黄少吃黄叶吗!!!!】
【楚云秀:@叶修,快来凑热闹】
【张佳乐:什么情况】
【粉丝:乐乐你被大孙怎么了没有?】
【黄少天:黄叶是什么,黄色的叶子吗】
【张佳乐:我怎么了??】
【孙哲平:他们玩儿呢。】
【粉丝:乐乐没关系我们挺你】
【张佳乐:玩啥啊?怎么还扯上我了】
【喻文州:各位进展太快了,我好像不太跟得上。】
【粉丝:张佳乐!你不要难过!我们不要孙哲平那个渣男!】
【张佳乐:挺我什么啊?什么情况啊?什么玩意?怎么回事】
【粉丝:乐乐来了!乐乐,大孙宣你!】
【黄少天:没关系队长我们看热闹就行了】
【粉丝:报告大神,刚才楼壕说大孙是他的。】
【孙哲平:沉稳一个孙。我可什么都没做。】
【粉丝:就算你情敌是个壕,我们也可以给你集资啊!不要怕!】
【张佳乐:?????这点破事也要跟寡人报告?退朝】
【粉丝:而且大孙还说哄完你要哄叶神和楼壕,】
【黄少天:张佳乐威武】
【粉丝:乐乐不哭!站起来给大孙撸!】
【粉丝:喳】
【系统提示:张佳乐已退出直播间】
【楚云秀:叶修还要人哄?哈哈】
【粉丝:哎乐大神走了?】
【孙哲平:乐乐说他蛋疼,你们等会儿。】
【黄少天:艾特老叶】
【粉丝:我我我!】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蛋疼都要和你说啊】
【系统提示:张佳乐进入直播间】
【张佳乐:孙哲平?操你妈】
【粉丝:我去给乐乐肉蛋!】
【粉丝:我去给乐乐揉蛋!!】
【粉丝:哈哈哈哈给乐乐揉揉蛋!】
【粉丝:乐乐不哭,站起来撸!】
【孙哲平:别这么激动嘛。】
【粉丝:我们帮你撸!】
【张佳乐:我没有我不是我真的没有那什么疼那是孙哲平胡扯的我靠你们干什么啊我回复不过来啊】
【粉丝:楼上带我一个】
【粉丝:孙总快给我乐揉个蛋!】
【周泽楷:…撸。】
【张佳乐:不需要我没有我不是我害怕我要回家呜呜呜呜】
【粉丝:没有那么疼就是还是疼哟】
【黄少天:我是听说张佳乐你要穿女装才过来的,你可别让我失望啊】
【楚云秀:张佳乐你还没有穿女装呢,快点】
【粉丝:乐乐别怕来我怀里,我给你温暖。】
【粉丝:我到底还站不站双花!】
【孙哲平:兔子装也可以的。】
【粉丝:啊啊啊啊啊就冲这句站了双花!】
【系统:楼冠宁进入直播间】
【粉丝:搞事的又来了!】
【粉丝:坚定双花不拆!】
【楼冠宁:站站楼孙也可以的,给你们卖安利。】
【系统:楼冠宁退出直播间】
【孙哲平:?!?!!我茫然了。】
【粉丝:楼壕你不能因为你钱多腿长长的帅就搞事啊!】
【粉丝:今天来了那么多大神,会不会那几个远古大神也来凑热闹啊】
【周泽楷:…乱。】
【粉丝:哇!!他可是钱多腿长长得帅啊!】
【黄少天:我靠远古大神啊,皇风的那个?】
【楚云秀:这么刺激?说的我也有点期待了】
【郭明宇:听说职业选手今天全体有毒啊】
【周泽楷:…没。】
【粉丝:郭明宇??!】
【周泽楷:郭前辈好。】
【粉丝:卧槽!远古大神!】
【粉丝:哇大神!】
【粉丝:合影合影】
【张佳乐:掏出计算器按一串6】
【粉丝:真.远古大神。】
【粉丝:大神操粉吗!或者被粉操也行啊!】
【孙哲平:已经不仅仅是有毒了。顺便郭前辈好。】
【粉丝:大神,你欠叶神的钱还了吗?这个小道消息是真的吗?】
【黄少天:我靠不是失踪了吗!老叶让我问问你欠他的钱什么时候还】
【粉丝:大神们的恩怨情仇。】
【粉丝:拜大神!!】
【张佳乐:郭前辈好 这都是一群假人】
【郭明宇:啥?不知不造听不懂。果然老了都跟不上时代了?】
【粉丝:第一排!】
【楚云秀:郭前辈好,难得啊】
【粉丝:我要问一个有价值的!郭大神你对现在的皇风有什么看法啊!】
【粉丝:大神就算老了还是我心中永远的大神!!!】
【粉丝:不要提这种问题啊!好虐!】


评论(4)

热度(88)